線上報名 Register

*參加場次: 2020年10月8日 (四)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
*中文姓名:
*性別:  先生   小姐
*E-Mail信箱:
*單位/公司名稱:
*職稱:
請問您是由何處得知研討會消息:
TWNIC電子報  域名之友粉絲團  IP / DNS 論壇 
數位時代  經理人  其他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

版次編號:C-G-20200828-000010

  1. 蒐集主體: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簡稱TWNIC或本中心)。
  2. 蒐集目的:處理第34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相關參加、通知以及後續TWNIC舉辦相關活動通知之目的。
  3. 個人資料類別:包括姓名、性別、電子郵件、任職單位、職稱,TWNIC可能針對當事人提供之個人資料進行必要之自動化分析作業,分析所得之資訊仍將符合前述蒐集目的。
  4.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個資利用期間同此個資蒐集目的存續期間,惟您得隨時通知TWNIC刪除該等個人資料,TWNIC將依個資法規定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5. 個人資料利用地區: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6. 個人資料利用對象:本中心。
  7. 個人資料利用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所為之利用,包括但不限於書面、電子、與國際傳輸等。
  8. 行使個人資料權利方式:依法令規定當事人就其個人資 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 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拒絕行銷、撤銷本個資聲明之同意、了解TWNIC自動化分析您的個資之邏輯、以及請求將資料移轉至您所指定單位之權利。您可以透過網路客服(www.twnic.tw/service) (為避免系統疏漏或其他原因無法收悉,以 TWNIC 回覆收悉為準)或以書面郵寄方式行使上開權利,TWNIC 將於收悉您的請求後儘速處理。
  9. 涉及對當事人具敏感性之高風險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個資法第六條規定之特種個人資料),TWNIC將以適當且足夠強度之安全維護措施進行管理與使用,以維護當事人權益。
  10. 當事人若對於TWNIC之個資蒐集、處理、利用、保存等作業有任何疑慮,您得向TWNIC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投訴。
  11. 拒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若您拒不提供個人資料,本中心將無法進行業務之必要審核、處理及其他相關服務,爰本中心將得拒絕受理與您之業務往來及其他相關事項之辦理與申請。
  12. 若您同意訂閱TWNIC電子報或其他行銷資訊,則TWNIC得對您發送電子報或其他TWNIC活動訊息,您得隨時以電子報上所載之方式取消訂閱。

* 我已詳閱並同意以上聲明

報名已關閉